2010年10月14日

iPad介紹

1.Introduction
iPad是一款蘋果公司於2010年1月27日發表的平板電腦,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和筆記型電腦產品(MacBook、MacBook Pro與MacBook Air)之間,提供瀏覽網際網路、收發電子郵件、觀看電子書、播放音訊或視訊等功能。
2.規格
尺寸 24.28cm(高) x 18.97cm(寬) x 1.34cm(厚)
重量 0.68KG(Wi-Fi機型) / 0.73KG(Wi-Fi + 3G機型)
CPU 1GHz Apple A4晶片
作業系統 iOS
螢幕 9.7吋LED 背光鏡面寬螢幕 Multi-Touch IPS 顯示器
螢幕顯示 1027 x 768像素,132 ppi解析度
網路 Wi-Fi (802.11 a/b/g/n)/ 3G
藍牙 Bluetooth 2.1 + EDR技術
儲存容量 16/32/64GB 快閃記憶體
感應器 方向感應器、環境光線感應器
電池 25Whr 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(最高可連續使用10小時)
並透過電源轉換器或電腦 USB 埠充電
定位功能 Wi-Fi、數位指南針、全球定位系統/行動電話網路(3G機型)
輸出與輸入 Dock連接埠、3.5mm耳機、內建喇叭及麥克風、Micro SIM卡槽(3G機型)
內建支援語言 英文、法文、德文、日文、荷蘭文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文、簡體中文、俄文

價格 Wi-Fi Wi-Fi + 3G
16GB $499 $629
32GB $599 $729
64GB $699 $829

3.基本功能

如果要給iPad一個定位的話,除了官方的說法外。我認為他是電子書加上許多娛樂功能及網路能力的產品。正因他功能眾多,且螢幕大,帶給人全新感受,那就是好玩。以下列出官方網站的功能及一些說明。也就是iPad的內建程式功能。
  • 上網image
內建瀏覽器safari,利用wifi連結無線網路。在大型 Multi-Touch 螢幕上以直向或橫向來檢視網頁,配合各種手勢十分便利。
  • 收發郵件image
iPad 上的內建 Mail 十分便利。其能以分割畫面顯示,在螢幕上出現虛擬鍵盤,來閱讀收發信件。並可管理多重帳號。
  • 照片image
使用 iPad 上內建的照片應用程式。翻看照片的方式更加直覺:點擊照片,打開這本相簿。您可以捲視這些照片的縮圖,輕點一下就以全螢幕顯示照片,或是一次一張地翻閱這些照片。
  • 影片image image
iPad有HD 影片及 podcast 等等。配合大螢幕觀看影片十分適合。另外蘋果雖然不支援flash播放,可是iPad內建專門觀看youtube的程式,觀看youtube 上的影片十分方便。
  • iPodimage
內建音樂播放程式,介面和iPod相似,可拿來當音樂播放器!
  • 地圖image
iPad內建連結google地圖,無論傳統地圖、街景地圖、衛星圖或新的地形圖都支援。拿來當GPS作路線規畫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  • 備忘錄image
配合超大虛擬鍵盤輕鬆建立筆記。
  • 行事曆image
規劃行事曆,為了不同的行程來建立不同的行事曆,每個行事曆會以不同的顏色表示,可以輕易管理,而且還能一目瞭然您所有的不同行事曆。

  • 連絡人資訊image
可添加照片等資訊來管理連絡人資訊。
4.介紹
http://www.apple.com/tw/ipad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