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

[Sort]網誌相簿下載器整理

1.Introduction
各網誌的相簿是近來分享相片的主流,但一些網誌諸如無名、Xuite都會封鎖右鍵下載,又或者想要批次下載整個相簿,藉由一些工具來備份下載是很好的選擇。許多熱心作者也開發了很多相關的工具,以下列出目前我所知道持續維護中的下載器,並附上作者網頁和一些網友們寫的教學。

無名 Yam天空 Xuite Facebook Pixnet 教學
WretchXD o x x x x 1
WGet o x o x o 2
ImCatcher o o o o(登入帳號) o 3
WAD o x x x x 4
YamAXD x o x x x 5
PhotoCatchXD x x x x o 6
AlbumReader2 x x x x o 7
FacePAD(火狐外掛)

x x x o x 8
2.Note
  • WretchXD、Wget都是很好用的無名相簿下載器。
  • ImCatcher可支援多種相簿。
  • WAD、YamAXD是同一個作者開發。
  • PhotoCatchXD、AlbumReader2用於pixnet。
  • FacePAD直接掛在Firefox進行下載,所以要先在Firefox工具選項中設定下載預設存檔路徑,不會另外跳出對話窗問使用者存檔路徑。
3.Reference
[1] http://jinnsblog.blogspot.com/2009/08/album-download-software-tools.html

1 則留言: